喝茶H_X

坑品极差

© 喝茶H_X | Powered by LOFTER

兔兔老师和漂亮姐姐

1.

开学第一天,二年兔班的小朋友们都早早的在教室里坐好了。

隔了一个寒假,终于又可以见到可爱的兔兔老师了,小朋友们都很开心。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吵闹的班级一下子静了下来,大家都乖乖地等着兔兔老师来上新学期的第一节课。

伴随着“哒哒哒哒”的脚步声,兔兔老师终于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小朋友们看着依然那么可爱的兔兔老师,心中不知有多欢喜。

“胡萝卜们好!”

“兔兔老师好!”

“新的学期开始了,老师希望大家都能够好好学习,成绩一飞冲天!大家说好不好啊?”

“好!”大家异口同声的答道。

“嗯,大家都很乖,接下来大家好好自习吧,我就先回办公室了。”

“好!”

大家等兔兔老师出了门,就开始聚在一起。小A说:“你们知道吗?我在放假的时候看到兔兔老师和一个比花还漂亮的姐姐一起逛街呢!”

“真的吗?在哪看到的?哪个漂亮姐姐啊?”小朋友们都很好奇,一个个的问问题。

“具体的我也不清楚,”小A说。“但我觉得,漂亮姐姐喜欢我们兔兔老师。”

“啊!真的吗?真的吗?怎么知道的?”

“嘻嘻”小A神秘的笑笑,“因为我看见她们手牵手。”

“切”小B明显不相信,说着就牵起小A的手,说:“喏,我也牵你的手了,我也喜欢你吗?”

小A看着牵着的手红了一下脸,小声说:“这不一样啦……”

“哪里不一样?”小B还要问。

小A说:“既然你不信,那我们打个赌好了。”

“好啊,赌什么?”

“如果漂亮姐姐今天来接兔兔老师下班的话,就证明她喜欢兔兔老师。”小A继续说,“所以,今天漂亮姐姐来接兔兔老师的话就算我赢了。”

小B虽然觉得逻辑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太对,但也就这样答应了。

“如果我输了,我就一天不吃我心爱的胡萝卜。如果你输了……”

“如果我输了,我就吃一斤我不喜欢吃的胡萝卜!”

“好,不许反悔。”

“绝不反悔。”

“那,你可以放开我的手了么?”

“啊?哦,好。”

大家还在吵吵,不知谁看到了后门窗边的兔耳朵,赶紧说了声,“大家别吵了,兔兔老师来啦!”

大家都吓了一跳,赶紧回到各自座位上坐好,开始背成语。

“情有独钟”

“一心一意”

“死心塌地”

“……”

门后面的兔兔老师看着画风突变的二年兔班,转身回了办公室。

2.

坐在办公桌前的兔兔老师打开备课笔记,突然想到刚才班上两个小朋友打的赌,觉得很有意思,来接我就证明喜欢我么?

想着便打开手机,给张花花发去一条微信。

“花,今天来学校,接我下班好不好呀?”

那边很快的回过来,“怎么了?我工作有点忙,怕一时走不开。”

“不要嘛,来接我嘛,来接我嘛!”

“我真的挺忙的,等晚上一起吃饭好不好?”

“不要,我就要你来接我嘛!”说完,还发了一个躺在地上耍赖的表情。

那边张花花看着手机,想象屏幕那头耍赖的人儿不禁弯起了嘴角。

看着桌上一大推的工作表,还是给那个人回了一个字。

“好。”

兔兔老师看着手机,嘴角扬起了一个坏笑,一斤胡萝卜呢。

小B觉得背后凉凉的,可是回头看,只有小A在认真的背成语。

3.

张花花和主管请了一下午的假,想着既然没事就去小兔子的学校转转吧,不知道她班上的小朋友省不省心,有没有其他心怀不轨的老师觊觎她家小兔子?

张花花来到学校才想起忘了问她的办公室在哪,只记得她好像是二年兔班的班主任。那就直接去教室看看吧,张花花想着。

从一楼开始,张花花抬头一间一间的找二年兔班的牌子。

终于在三楼的某个转角找到了,想着待会儿见到自己惊喜的小兔子,张花花自己先笑了。

而这样明媚的笑容,刚好被抱着书准备去上课的兔兔老师收在眼底。

兔兔老师觉得,天底下真有笑得这么好看的人啊,就像看一朵花在你面前盛开的心动。

张花花感觉到目光的注视,顺着看过去,便看到了对面的小兔子。

抱着书呆呆的样子,张花花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一团毛茸茸的东西挠了一下,痒痒的。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惊醒了那只小兔子。

张花花笑了笑,看着她无声的说:“你去上课吧,我在门外等你。”

小兔子指了指她办公室的方向,示意她可以去那边休息一下。

凭她们的默契,这样的交流完全不是问题。

兔兔老师进了教室,站在讲台上准备上课。

张花花经过教室去往办公室,等待她的小兔子下课。

眼尖的小A一下子认出了刚刚从窗外经过的就是假期里和兔兔老师一起逛街的漂亮姐姐,激动的一下子跳了起来,拍着前面小B的肩膀大喊“哈哈,是我赢了,我赢了!”

小B被她突然的一拍给弄蒙了,不知道发生了啥。

兔兔老师看在眼里,暗自坏笑。表面上还是出声:“小A小朋友,上课要遵守纪律啊,知道了吗?”

小A不好意思的点点头,坐下了。

4.

终于下课了,小A憋了一节课终于可以说话了。

“你们看见了吗?刚刚,就刚刚上课的时候。从我们教室门口经过的那位漂亮的姐姐,就是我说的和兔兔老师一起逛街的漂亮姐姐!她来接兔兔老师放学了!哈哈哈,我赢了!”

小朋友们一听都围了过来,唧唧喳喳的。

小A说,“你们不信的话,去兔兔老师的办公室看一下不就知道了。那位漂亮姐姐肯定和兔兔老师在一块儿呢!”

说着兔年二班的小朋友一个个的猫着腰,轻手轻脚的挪到了老师办公室门边。

几个胆大的扒着窗台偷偷往里面看,正好看见他们的兔兔老师正坐在椅子上和一个靠着桌子的漂亮姐姐说话。

扒着窗台的人换了一拨又一拨,大家都看到了那位和自己班兔兔老师说话的漂亮姐姐。

这个时候,小A又说了:“怎么样,你们都看到了吧!小B,你的一斤胡萝卜准备什么时候吃呀?”

小B自知自己已经输了,但嘴上还是忍不住反驳:“你怎么知道她是来接兔兔老师的呢,说不定只是新来的老师呢?”

大家听了也纷纷表示赞同。

小A见大家又不相信她,急于证明自己,立马开口说:“那我们再打个赌好了!”

这次大家都很感兴趣,纷纷说“赌什么?”

“就赌在放学,也就是下节课下课之前,这位漂亮姐姐会不会进教室来接兔兔老师,怎么样?她要是进教室来接,总不会有错了吧。要是漂亮姐姐没进来,我就一个星期不吃我心爱的胡萝卜!”

“进教室?怎么会?不可能的!”

“就说你们赌不赌吧!”

“好啊,赌就赌!我赌不会!要是她进来了,我就把课本抄一遍!”

“我也来,要是漂亮姐姐进教室了,我就把胡萝卜削一个兔兔老师送给她!”

“……我就把妈妈带回来的好吃的全部分给大家!”

“……”

大家纷纷立下赌约,小A又看向小B:“你呢?”

“两斤。”

“好,那我们就等着放学吧。”

这时,上课铃又响了。大家赶紧溜回教室坐好。

他们都没看到,办公室里,她们的兔兔老师和漂亮姐姐正站在窗子边,一脸高深莫测。

刚刚,就在这个位置,她们俩把她们的对话一句不漏的全部听到了。

当然,也包括那个赌约。

5.

办公室里。

“所以这就是你要我来接你的原因,你啊……”

张花花满是宠溺的语气让小兔子很受用,“她们说,你来接我就证明你喜欢我啊,所以……”

张花花一时语噎,小朋友的逻辑果然是,没有逻辑。她的小兔子也一样。

坐在教室里,小A有些担心,漂亮姐姐下课之前进教室,可能性确实不是很大。虽然这样想,但小A在心里还是抱着期待。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期间漂亮姐姐几次从教室门口经过,小A的心都要蹦到嗓子眼了。

但她始终没有进来,甚至连看都没有看向这边。

离下课还有三分钟,漂亮姐姐又一次出现在二年兔班的门外。这次,几乎所有的小朋友都看向了她。

大家的心里,既期待她进来又不希望她进来。

想着兔兔老师,期待她进来。

想着自己要抄课文,要刻胡萝卜,要分零食……又不希望她进来。

但想着想着,还是兔兔老师更重要。

于是,所有人都盼着漂亮姐姐进教室来接她们的兔兔老师。

离下课还有一分钟,漂亮姐姐还在门外!

所有小朋友都屏住了呼吸,眼睛紧盯着门外的漂亮姐姐。

突然,漂亮姐姐动了!她迈进了教室!她走上了讲台!她牵了兔兔老师的手!

大家的尖叫的封印在嗓子里,就差一秒就要喊出来了。

下一秒,漂亮姐姐亲上了兔兔老师的脸!

就在这时,下课铃响了。

漂亮姐姐牵着脸红红的兔兔老师目不斜视的出了教室,但嘴角的笑出卖了她。

只是没有人注意这个细节,教室里像爆炸了一般!

这是比考试结束还要开心的狂欢!

抄课本,吃胡萝卜,刻胡萝卜,分零食……统统抛到一边,先庆祝再说!

6.

“咳咳,大家安静一下。”小A作为班长,也是这次赌约的发起人,她不得不出来控制一下局面。

站在讲台上的她说:“已经放学有一段时间了,大家也应该各回各家了。不过,我不得不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立下赌约的,可不要食言……”

“咦,这是啥?”小A拿起落在讲台上的一张纸。

小朋友们又都围了过来,纸上写着:“胡萝卜们,我觉得这些都好难,可以不做啦!”

这是兔兔老师留的。

胡萝卜们都在感叹兔兔老师真好,心疼她们。

然后她们突然反应过来了,原来兔兔老师什么都知道!

一定是她和漂亮姐姐串通好的!

她们一定是故意的!

但是,还是好开心哦!

7.

校园里牵着手的两个人,也笑得很开心。

“刚才,怎么在那么多小朋友面前亲我?”小兔子有些不好意思。

“为了证明我喜欢你啊。”

8.

第二天,抄课文的开始慢慢抄课文,吃胡萝卜的也吃了,大家也都吃到了谁带来的零食……虽然兔兔老师说了可以不用做,但小朋友们还是默默的实现自己的诺言。

抄课文可以长知识呀!

吃胡萝卜有益健康!

好东西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便打赌哦。

白兔兔切开是黑的,漂亮姐姐切开,是更黑的。


评论 ( 6 )
热度 ( 24 )